成人主日學

【靈命成長的操練】

2022年2月6日至2022年5月1日 (春季)

時間:主日 上午9:30 -10:30      

形式:大堂+線上Zoom會議

(會議 ID:852 3301 2346,密碼:2021) 

老師:尤其方、潘怡蓉、于 妍、余漫怡、曲曉寧。

課程簡介:毛毛蟲必須放棄舊的生命形式,投入内在生命的轉化,最終才能以全新的形態破繭而出化爲蝴蝶,展翅自由飛翔。靈命成長操練將提供一個途徑,幫助我們進入個人生命更新進程,逐漸脫去熟悉的“老我”,讓基督裏的“新我”不斷成形,成爲一個為主發光做鹽的基督徒。本季主日學共13講,内容包括靈命操練的許多方面,如讀經、禱告、自省和獨處等。

主要參考書:聖韻靈律(Ruth Barton著)

其他參考書:靈命操練禮讚(Richard Foster著)、靈性塑造之旅(Robert Mulholland, JR. 著)

[危機與復興-被擄時期神的作爲]

2022年5月15日一7月31日 (夏季主日學)

時間:主日 上午9:30 -10:30      

形式:大堂+線上Zoom會議

(會議 ID:852 3301 2346,密碼:2021) 

講員:于妍、李煥庭、曲曉寧、鍾青、李靜、李曉玲、顏秉常、王峰、高偉、關新元

課程簡介:現今的世界充滿了各種危機,習慣了安逸生活的我們突然要面對瘟疫帶來的各種不便,甚至受到戰爭的威脅,我們不禁擔心如何面對各種危機,也在問神的作為何在?回顧2千6百多年前,以色列人因為悖逆神而遭到了家破國亡之炎,倖存者被擄到巴比倫。在面對各種危機時,神照著應許幫助以色列人躲過了滅族之災,並在被搞 70 年後帶領他們回歸耶路撒冷,重建聖殿和城牆。這些事情都記載在以斯拉記、尼希米記和以斯帖記中,希望藉著查考這三卷經書幫助我們加強對神的信心和依靠,順利度過目前面對的各樣危機,復興我們的靈命及教會。

主日學錄音

請到此頁 講道錄音

HKM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