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轉變我心」禱告會系列

大多數基督徒向神禱告求指引,得幫助,或告訴他們做什麼。換句話說,我們常常禱告的是事情——如何過基督徒生活。但是,我們更需要的是跟主耶穌有親密的關係,以至於我們的渴望得滿足,心被改變。

弟兄姊妹,你心中最深的渴望是什麼?安全感、認可、喜樂、自由、愛、成就感……這些渴望如何能夠得滿足?

歡迎你參加從二月一日開始的系列禱告會——「主啊,轉變我心」。你心中最深的渴望,讓主耶穌來滿足!

時間:每週三晚 7:45-9:15

Zoom信息如下:

賬號:817 3112 5778 密碼:20201028

Join our Cloud HD Video Meeting

Zoom is the leader in modern enterprise video communications, with an easy, reliable cloud platform for video and audio conferencing, chat, and webinars across mobile, desktop, and room systems. Zoom Rooms is the original software-based conference room solution used around the world in board, conference, huddle, and training rooms, as well as executive offices and classrooms.

Zoom Video

或點擊以下链接直接进入会议室:

2021年11月 – 2022年3月:轉化生命的鑰匙

弟兄姊妹,你相信聖經的應許:『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但也許你心中也有疑惑:為什麼我仍會結出敗壞的果子,沒有活出神兒女的樣式?

11月開始的禱告會,以『轉化生命的鑰匙』為主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我生命中的壞果子是源於破碎的心靈嗎?是來自於拒絕死去的老我嗎?

願神藉著福音的真理以及我們的禱告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轉化我們的生命!

2021年10月:認識今天的我

十月份上水堂週三晚上禱告會的主題是『認識今天的我』,祈求主幫助我們,能將我們的軟弱和祂寶貴的福音連在一 起,活出祂命定的豐盛生命!

HKM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