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堂團契小組

芥菜種週日團契

聯絡人:高偉、徐秀芬

聚會時間:週日 下午 1:45

地點:實體(教會西環堂)+線上

我們是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立定心志追隨和效法主耶穌基督。我們有共同的看見:渴望自己的生命被耶穌基督更新,願意彼此相愛,並成爲他人的祝福。

我們中間有單身的弟兄姊妹,也有年輕的夫婦,更有不同年齡段小朋友的家庭:從初生嬰兒、幼稚園小朋友、到小學生、中學生。我們聚在一起敬拜讚美神,學習神的話語,感恩分享禱告,一同經歷神的美好。孩子們也會一起學習聖經,做遊戲,享受水果和小點心。

我們在追隨主的道路上彼此扶持,彼此勉勵,彼此擔負重擔,互相見證生命的成長;我們也會討論分享如何按照神的心意來教導和照顧孩子,相互提醒,彼此代禱。

歡迎來參加西環芥菜種週日團契,讓我們在神的裡面彼此造就,一同成長!

 

芥菜種週日團契

港島西團契

聯絡人:宋軍、蔡慶英

聚會時間:每月第2、4週日下午1:45 (實體+線上)

地點:實體(教會西環堂)+zoom線上

港島西團契主要的對象成員是家住港島和九龍有不同年齡孩子的家庭或個人。我們有查經、生活分享、聚餐及戶外活動等。大家一起查考神的話語,在主裡相互扶持,共同成長。我們分享生活、家庭、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彼此關愛、代禱,在一起經歷神的愛和恩典。如實體聚會,查經前有聚餐。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姐妹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港島西團契

約書亞團契

聯絡人:王峰、蔣蔚

聚會時間:每月兩次 週六晚上7:00

地點:教會西環堂

我們的異像是“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每週聚會包括敬拜、查經和分享。我們注重如何將神的話活出來,學習在職場、家庭、教會全方位事奉神,為神作美好的見證。除了查經以外,團契還時常舉行家庭小組活動。我們在主愛裡彼此相交,彼此相愛,在主裡共同成長。

約書亞團契

YAF 職青團契 (Young Adults Fellowship)

聯絡人:崔國強、顧依夏

聚會時間:每月第2、4、5週五晚上7:30及每月第1、3週六

地點:實體(教会)+線上

YAF 是特別為在港工作的年輕朋友成立的團契。 在這裡,我們一起學習神的話語,一起分享工作上的 心得,一起活出更豐盛的生命。我們每月第 2、4、5 週 五晚上 7:30 於教會聚會,每月第 1、3 週六開放家庭, 一起聚餐、分享、或組織爬山、踩單車等戶外活動, 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們真誠地希望在以後的活動 中見到您!

YAF 職青團契 (Young Adults Fellowship)

葡萄園姊妹團契

聯絡人:陳琪、徐瑾、胡皓

聚會時間:每週五 中午 12:30 -14:00

地點:實體(中環)+線上

我們是由各地來港工作的职场女性組成的普通話團契。團契成員以在職場工作的姊妹為主,也有部分離開職場在家服事的姊妹,年齡層約 36-55 歲。我們聚會的主要內容有研讀聖經、專題講座、討論信仰與生活實踐、分享生命和代禱,並注重姊妹們透過團契內的生命關懷和扶持來實踐聖經的教導,特別為在職場奔波、家庭忙碌的姊妹們提供一個心靈綠洲和靈命成長的平臺。歡迎您加入葡萄園姊妹團契,讓我們彼此鼓勵、同行,互相滋養,踐行愛神愛人的基督化生活。

葡萄園姊妹團契

週一弟兄團契

聯絡人:吳惠義、吳亞洪

聚會時間:週一 下午 12:30

地點:中環(暫時線上)

週一弟兄團契是一個專為弟兄設置,討論弟兄所關心的問題的團契平台。我們在城市的中心——中環聚會,形式以自由討論為主,每週輪流由一位弟兄提出一個問題,大家一同探討交流。希望可以讓所有參加的弟兄一同在主的真道上,得到幫助和造就。歡迎弟兄們齊來加入。

週一弟兄團契

港大團契

聯絡人:唐開銘、李正揚

聚會時間:每週五 晚上 7:30

地點:教會西環堂

港大團契主要由港大學生、學者和在港工作的年 輕人組成。團契每週五晚上 7:30-9:30 在教會聚會, 有福音組和造就組。福音組設有福音講座、Alpha Course 等,歡迎願意更多瞭解信仰的福音朋友參加。 造就組則會一起查考聖經。除了週五的常規活動之外, 我們還會不定期地舉行團契內及團契間的活動,也希 望和其他團契多些交流。歡迎您來港大團契!

港大團契

喜樂B團契

聯絡人: 嚴雁瑩馬 麗

聚會時間:每隔一週五晚上7:45 

地點:實體(教會西環堂)+線上

喜樂B團契沒有年齡、性別、職業和婚姻狀況的限定,歡迎不同生命階段的弟兄姊妹加入。大家願意尋求神的心意,學習神的話語所以聚在一起,學習在主裡互相扶持和代禱,彼此關愛,分享交流生命中的恩典和挑戰。我們現在每隔一週的星期五晚上聚會主要查考聖經,也有不定期聚餐、行山等活動。

喜樂B團契

喜樂.提摩太團契

聯絡人:葉宇嶸林 遠

聚會時間:每隔一週日 下午1:30-3:30

地點:教會西環堂

喜樂.提摩太團契是一個以在職人士和以中年以 上夫婦為主要成員的團契,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日 於教會 L08 室聚會。團契注重於弟兄姊妹的 分享、溝通和在真道上的建造。共同学習寶貴的真理, 生命得滋養,透過彼此分享和禱告,建立以耶穌基督 為中心的密切關係,以耶穌基督為榜樣彼此服事。團 契活動多姿多彩,有查經分享、郊遊、聚餐,探訪老 人院及病患家庭等。我們歡迎尚未参加團契的弟兄姊 妹加入我們一起成長。

喜樂.提摩太團契

青草地姊妹會

聯絡人:蔣紅影、宮知全

聚會時間:每週三上午 10:00

地點:教會西環堂

青草地姊妹會是教會最早成立的團契之一。過去 20 多年,神將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處在人 生不同階段的姊妹們召聚,在充滿愛的大家庭裡,勵 志扎根在神的話語上,有生命的建造與成長。我們鼓 勵姊妹們在團契中彼此服事,有恩賜的操練,有靈命 的成熟。我們在生活中,靠主的恩典,為神作見證, 傳揚福音,領人歸主。每週三早上 10:00-12:30,我們 一起禱告、敬拜神,一起查經、分享,彼此扶持、相互 鼓勵。除此之外,我們還經常舉辦專題講座、見證會、 聚餐和各種活動。我們歡迎您來加入我們與神同行的 恩典之旅,享受與神更親密的關係,愛神更多,像主 更多!

青草地姊妹會

慕溪姊妹團契

聯絡人:俞穎春

聚會時間:每週三 早上10:00

地點:實體(東湧)+線上

慕溪團契主要由家住東湧、講普通話的姐妹們組成。團契名正如詩篇42:1所述: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每週三上午10:00-12:00,慕溪團契的姐妹們因著聖經的話語被吸引,在溝通分享和彼此代禱中相互建立、扶持、鼓勵和安慰。我們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相聚,搭配茶歇、運動、參觀等方式彼此分享生命,切慕真理。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同行,用愛彼此滋養,用福音更新生命、堅立家庭、祝福社區。

慕溪姊妹團契
HKMBC